城控集团与江苏凤凰传媒公司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517日下午,城控集团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国泰大厦举行“维扬路文化创意综合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建年,凤凰传媒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真福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城控集团总经理叶善祥主持签约仪式,城控集团副总经理方璇智、潘涵,凤凰传媒公司副总经理徐云祥,城控集团投资发展部、办公室、城建置业公司负责人,凤凰传媒文化mall事业部、证券发展部、扬州凤凰新华发行分公司、扬州凤凰文化mall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孙建年表示,双方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抓质量、形象,发挥各自优势,超前规划,倒排序时规范运作,加快推进,承担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建设出一个廉洁、优质的精品工程。

孙真福表示该项目是凤凰传媒发展中的重要布局,受到扬州市领导多方的关注与支持。万事开头难,项目的前期工作尤为繁琐,推进难度大,凤凰传媒将全力配合,集中力量推进项目落地。

城控集团与江苏凤凰传媒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商业开发方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形成强强联手的共赢模式,为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协议签订前,城控集团副总经理方璇智签约情况作了简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