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境融园工程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0-09-21

    918日一早,九境融园项目施工现场万里晴空、惠风和畅,写着“热烈祝贺GZ088地块(九境融园)房地产项目(A区块)喜封金顶”字样的横幅格外闪耀。伴随着35号楼屋面顶板混领土浇筑,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的共同见证下,九境融园项目A区块工程正式完成全部主体结构的封顶。

九境融园房地产项目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观潮路以西,曲江北路以东,由扬州市城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本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9000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该项目自20191216日开工以来,得到了城控集团和各方单位的大力支持,为使工程在保安全、重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集团领导多次亲临项目现场统筹协调、检查、指导工作,全力保证项目的平稳运行。

九境融园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各参建单位的全力配合下,集技术、人力优势,在面对疫情、高温雨季影响的情况下,成立专门班组,攻坚克难,保证了项目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为项目按期交付业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置业公司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持续推动项目按照既定的序时进度向前开展工程建设,努力将九境融园建设为高水平、高质量的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