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何金发检查城控集团节前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上午,副市长何金发带领市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检查城控集团公用企业和重大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宝荣参加检查,城控集团副董事长戚磊、副总经理季红军、方璇智陪同检查。

      何金发一行先后检查了万福路加气站、运河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和颐和项目施工现场。
      在扬菱路加气站,何金发详细了解了加气站每天加气量、安全防范措施、危险点、应急值守等情况。他强调,城市燃气涉及民生,关乎市民生活,要加强燃气场站的安全运行管理,落实防范措施,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生产安全和供应稳定,让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长假。

      在颐和项目现场,何金发查看了安全生产防范措施、隐患整治、疫情防控、制度管理、工程管理和消防、用电安全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施工现场,何金发检查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进展汇报及下步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进度、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何金发强调,“双节”即将到来,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提振精气神,抓实抓细抓好各个安全环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是加强文明施工管理,严控扬尘和噪音;四是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五是做好“两节”期间应急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