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颐和大讲堂”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6日上午,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第三次支部会议暨第二期颐和大讲堂活动在颐和项目会议室举行。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颐和项目负责人就以往项目安装过程中的经验容易出现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讲解。颐和项目目前处于地下室全面施工的阶段,各项专业系统的安装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会议强调,各施工单位专业安装负责人员应严格控制好安装过程中的质量问题坚决杜绝安装过程的随意性,在保障设备安装的质量与可靠性的同时也要做好后期的管理与维护。

会上,置业公司安装负责人员对参建各方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施工方应配备好相关专业人员,实现专人专岗,避免出现一人负责多个专业的情况安装工作中要严格遵循设计、施工、验收各个环节规范所有系统子项目在安装施工前都应由施工方制定好相应的流程和方案,由专家评定意见避免出现差错施工方注意施工细节工艺和专业施工器具的使用,所有进厂设备资料都应做好现场检查并存档。

本次会议是颐和项目临时党支部第三次支部会议,也是第二期“颐和大讲堂”活动,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对党支部成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增强了临时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会议同时要求,参建各方要做好现场材料验收工作,材料需经四方验收后才可进行安装施工;要定好专项组织设计方案,准备好专项施工工具及施工完成后的检测设备;要找准施工质量检查中的控制点,尽早拿出专项施工方案,并保持严谨系统的安装过程,保证最终的工程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