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颐和大讲堂”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7日下午,第四期“颐和大讲堂”活动在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大会议室举行。置业公司相关领导,颐和项目、九境融园项目、各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颐和大讲堂活动邀请了扬州市建筑质量监督站总工程师朱朝阳就“如何打造扬州城建传世精品工程”工程专题质量管理讲座。颐和项目正处于热火朝天的建设阶段,在项目进度有条不紊推进的同时,如何有效的管理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达成创优目标,成了目前项目工作重点之一。讲座首先施工设计、材料、运营、专家顾问委员会、政府政策保障方面介绍如何在扬州打造百年传世精品城建工程,详细讲解了装配式建筑的应用和前景并对最新政策、规范及质量形式、目前全国及本地的质量安全形式进行了介绍。

 会议提出,现场参会的管理人员要切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要有打造运河边的经典,传世精品工程的理念。二是加强工程实际质量,增加技术储备,要针对工程的特点做好研究和准备,确工程后期质量。三是下一步将实行专家检测制度,要请相应专家对施工状况进行评估,加强对施工单位的考核,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