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组织召开GZ088地块(B地块)项目施工招标会办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2日下午,城控集团组织召开GZ088地块(B地块)项目施工招标会办会议会上对GZ088地块(B地块)项目施工招标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集团总经理夏正东,副总经理方璇智、潘涵出席会议,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置业公司、编标单位、审标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置业公司、审标单位对项目招标基本情况、招标控制价审核报告招标文件评审意见的汇报。会上,参会人员对项目招标内容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夏正东指出,置业公司要充分听取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政策要求,稳步推进招标工作。一是严格把关,置业公司要对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研究、整合,更好地服务于招标工作;二是加强管理,GZ088项目是当前集团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实施过程中置业公司要严格抓好质量、进度安全管理;三是规范流程,切实做好项目施工过程中变更签证管理、工程款支付等工作,要符合集团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