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组织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扎实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政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影响力,引导广大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置业公司组织开展了“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12月9日上午,根据集团相关要求和公司“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政教育活动安排,置业公司在公司三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12.9”专题学习会议,公司支部委员、纪检专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认真学习条例、法规和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结合廉政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会议提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发挥好示范引领榜样作用。

12月14日下午,置业公司组织前往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国际反腐败日廉政教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共35人参加活动。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津街道监庄328国道与维扬路交叉口西南,总建筑面积1169平方米,基地共分为序厅、强音·全面从严、重拳·正风反腐、唤醒·明案鉴心、笃行·行稳致远、尾厅六个部分。展厅通过图文、视频、场景再现的方式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图片、视频和文字介绍,典型的案例分析让现场的每位人员都深受触动。

此次“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政教育活动,给人以深刻的教育和警醒,置业公司全体人员要充分运用好廉政教育机会,上好廉政课、敲响警示钟,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意识担当,做到廉洁修身、严于律己,在实际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