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置业公司前往沙口社区帮扶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3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切实做好帮扶工作,1月26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带领九境融园项目部人员前往沙口社区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为贫困住户送去日常生活用品。

在活动现场,置业公司人员与贫困家庭成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情况、身体状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耐心地向贫困住户讲解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要加强疫情防范意识,积极配合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了新年问候和日常生活用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户送去了关心和温暖,也推动置业公司帮扶慰问工作落到实处,为助力脱贫攻坚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下一步,置业公司将持续推进帮扶慰问工作,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给予贫困户更多的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