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组织召开跟踪审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月27日上午,置业公司召开跟踪审计工作交流会。置业公司审计工作分管领导、审计部全体人员各项目部经理、各跟踪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跟踪审计单位分别就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GZ088项目的跟审情况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其他项目上优良管控措施及方法。项目部经理和置业公司审计部部长针对跟审单位提出的工作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希望各跟审单位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加强跟踪力度,提高跟踪质量。

会议要求,相关跟踪审计工作具体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明确跟审的意义。跟审单位确保项目按合同、设计文件、规范标准严格进行落实,利用自身优势进行项目成本管控;二是明确审计工作的职责范围。跟审单位以合同及相应规范为标准进行合规性审查,范围应包含质量、工期、安全、成本方面;三是审计工作要加强规范化管理。跟审单位根据项目特点合理编制审计大纲并严格按审计大纲执行,商业项目考虑优化设计降低成本,公建项目更要注重合规性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