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7日下午,置业公司在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总结了置业公司2020年度各项工作,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明确了2021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置业公司董事长作了题为《开拓创新谋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对公司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从项目建设、制度改革、疫情防控、人才队伍、党群工作、安全生产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置业公司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职工要团结一致、正视困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引领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会议对2020年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各部门负责人先后递交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责任状、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并作述职述廉发言;与会职工对中层干部及助理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置业公司要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具体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认真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过认真学习,以先进为榜样,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把握全局,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建设,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深入调研,提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举措;三是要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各部门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切实抓好落实;四是要加强作风,时刻筑牢廉洁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明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时刻警惕各种诱惑,不断提高自己的约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