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除隐患,党员在行动——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安全检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业务工作,提高全体党员的安全意识。2月8日上午,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九境融园项目施工现场、九境融园售楼处、颐和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主题党日活动,并在颐和项目现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交流会议。

本次安全检查活动覆盖项目现场和售楼处的各个方面,主要通过现场查看,随机检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项目用水用电、消防设备、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的安全保障问题,对于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项目部立即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本次活动首次将安全检查工作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调动了党员参与业务工作的积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支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公司各项业务工作,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一是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目标抓落实;二是要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步调一致、同心同向,主动加强沟通交流,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建设和技术支撑;三是要牢牢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各项目部要严格按照项目关键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下一步,置业公司党支部将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及形成长效化、常态化安全管理机制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安全生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