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韩士军调研集团下属三家公司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9日上午,扬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韩士军到集团下属子公司,就基层工会工作开展调研。城建置业公司、万福公司、市民卡公司工会主席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城建置业公司会议室,韩士军与3家企业开展座谈,分别听取了各家关于工会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对各企业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围绕各企业工会下一步重点工作,韩士军要求:一是围绕核心,聚焦中心,凝聚人心,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结合建党100周年,带领职工学习党史,凝聚人心。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厘清思路,把基础工作做得更实、创新工作做得更优。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凝聚人心跟党走。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要做企业的娘家人,重视职工诉求,发挥好工会给予的权力,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三是要按照“点上树标,典型带动”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劳模辐射带动作用。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崇尚爱岗敬业良好氛围,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最大正能量。

会后,韩士军实地考察了3家企业工会阵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