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扬州是个好地方” 党员春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身体素质,创新党日活动形式,让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千年运河文化和扬州生态文明建设成果。3月23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扬州是个好地方”党员春训主题党日活动,置业公司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徒步的形式,从三湾公园西门停车场出发,途经凌波桥,沿古运河东岸,行走至扬子津生态中心签到处,再原路返回,全程约10公里。下午14:30,全体党员精神抖擞,在指定地点集合出发,迎着阳光,昂首阔步一路向前,徒步过程中,党员之间互相交流,讨论扬州古运河文化,分享工作经验与学习心得,谈论起老一辈人的坚守和奉献,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做好共产党员精神传承人的理想信念和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徒步的创新形式,展示了置业公司全体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同时也锻炼了体魄,全体党员表示不言放弃、坚持到底才是奋斗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坚持走在前、干在先,不断进取,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