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成功开展第七期“颐和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颐和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根据临时党支部工作计划,326日下午,第“颐和大讲堂”活动在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大会议室举行。置业公司组织颐和项目部、九境融园项目部、各合作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颐和大讲堂活动邀请了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公司总工程师李义俊就“钢结构施工质量和安全”为主题做工程专题讲座。当前颐和项目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项目中间裙楼等部位钢结构的施工成了工作的重点难点之一,本次讲座首先从钢结构技术近几年在扬州的发展趋势,钢结构施工过程的质量依据、施工材料、过程工序、钢结构资料等方面进行讲解,将施工工艺流程局部细分,让参会人员对钢结构材料及安装中的细节和质量通病控制要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钢结构安装安全管理流程、控制措施、危险源的辨识和防范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参建各方人员实际施工监管工作的能力,提高了对钢结构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类质量安全风险隐患的辨识和研判能力,为颐和项目的稳步推进和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