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曲江街道沙口村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4月20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曲江街道沙口村总支部开展“听红色故事、忆峥嵘岁月”党史宣讲暨“观涛沙口杯”党史竞风流活动。置业公司、曲江街道沙口村、中石化扬州石油分公司、曲江商品城公司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党员李斌作了题为《传承父辈红色基因,与父辈同心同行》的党课宣讲,党课向全体党员分享了他父辈的红色故事,重温入党初心。

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四家公司党员代表进行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良传统等内容,分别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置业公司党支部荣获第二名。

本次活动,通过党史宣讲与知识竞赛相结合的形式,切实提高了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意识,进一步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下一步,置业公司将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