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国资委领导考核调研颐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2

421午,扬州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周忠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核调研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参加调研,集团公司、置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颐和项目会议室,周忠首先听取颐和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的施工情况目前颐和项目已完成地下室土建结构水电预埋,中间裙楼钢结构二层、南塔楼六层、东南裙楼四层、北塔楼七层土建结构水电预埋,部分地下室墙体砌筑的工作并向年底完成结构封顶外装结束内装进场的年度建设目标有序推进。

会上,周忠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全年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狠抓施工安全,确保施工单位作业人员资质,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加强现场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确保资金投入,在保证项目按计划推进的同时,追求高质量工程;三是要保证农民工工资的按时发放,提升一线施工作业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