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项目部举行第八期“颐和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528午,第期“颐和大讲堂”活动在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大会议室举行。本次颐和大讲堂活动邀请了江苏扬建集团华发装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就“幕墙施工技术”做工程专题交流讲座。颐和项目、九境融园项目、置业公司员工代表及各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从建筑幕墙定义、分类、材料特点、主要标准与规范、施工流程及设计构造、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的主要幕墙构造及建筑幕墙安装施工安全和相关文件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以往工程经验强调了施工中的关键点,注意点。让现场人员对幕墙施工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颐和项目部结合讲座内容,针对接下来的幕墙施工工作对参建各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技术先行,施工前要提前熟悉图纸及规范,做好专项施工方案。二是施工过程中每道工序都应严格按照图纸,规范施工,细节用心处理,加强局部控制。三是做好施工现场的材料堆放,吊装和成品保护。四是施工过程中要做好作业人员安全防护,降低幕墙施工中高空坠落及焊接过程中发生火灾的隐患。最后,在施工各阶段各施工单位应做好沟通对接,保证施工效率,确保工程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