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副厅长顾小平调研颐和医疗健康中心“智慧工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5

          610日上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顾小平赴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就“智慧工地”建设进行调研,副市长赵庆红陪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宝荣、住建局局长陶伯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住建局副局长薛炳宽参加活动。

在颐和项目会议室,顾小平首先听取了参建单位负责人关于“智慧工地”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的设计概况、施工进度以及“智慧工地”技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应用与推进情况。

顾小平指出,“智慧工地”可以通过三维设计平台对工程进行精确设计和模拟,建立互联协同、安全监控、智能化生产等项目信息化生态圈,实现工程可视化智能管理,切实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他对颐和项目“智慧工地”施工组织工作及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颐和项目要在保证质量和工期的同时,加快工程现代化、信息化建设,做好工程全过程管理稳步推进“智慧工地”建设向纵深发展。

叶善祥表示,颐和项目将积极落实省住建厅和市相关领导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智慧工地”建设,不断完善、深化智慧平台功能,促进项目管理提质增效,全面实现项目智能化、精细化管理,争取将颐和项目建设成为“智慧工地”示范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