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颐和项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各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1日下午,扬州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现场顺利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宝荣、市住建局局长陶伯龙、城控集团副董事长戚磊出席活动,市住建局各处室代表、各县(市、区)、功能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市安监站、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区主要施工企业及市管在建重点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颐和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负责任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由市住建局解读2021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高邮市住建局、邗江区住建局、扬州颐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邘建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在示范工地授旗环节中,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一、二标段分别被授予了“安全标准化示范观摩项目”称号。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现安全生产“双零”目标;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做到思想再警醒、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