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都汇招商签约答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5日,由城建置业主办的“星璀嘉都汇 未来大不同嘉都汇DAVEMALL招商签约答谢会望潮楼酒店圆满举行。城建置业董事长、总经理、红星大卫茂董事长及各品牌方代表出席活动。

城建置业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国有企业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理应担当作为主动服务要牢牢把握转型发展脉搏,聚焦民生服务,瞄准经济新赛道,不断开创国企建设新局面。此次一批重量级商户的顺利签约标志着嘉都汇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步入了新阶段,同时顺应了务实合作、互利双赢的时代潮流,随着该项目的落成开业和持续经营,在客商不断取得丰硕回报的同时,也将给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通过这次招商会,能持续深化企业合作,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平台共同实现嘉都汇项目的跨越式发展,谱写华美的城市乐章。

会上,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红星大卫茂董事长、广陵印象农贸市集代表人、奥林大酒店董事长分别作主题发言,并对嘉都汇项目作出美好展望。

嘉都汇拥有农贸集市、幸福蓝海影院、滋奇火锅、泸溪河、都可等多家主力店,是汇聚儿童文娱、特色餐饮、星级影院、怀旧市集于一体的全客层邻里中心。项目立足于居民服务、文化休闲等多领域,将全方位、多场景的满足城东市民消费需求,打造城市高品质邻里中心,让消费者时刻尽享假日悠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