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置业召开竹西坊项目内装及景观方案设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1日上午,城建置业公司召开竹西坊项目内装及景观方案推进会,专题研究项目酒店、水荟、餐饮等各分部装修方案及室外景观设计方案。城建置业董事长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设计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项目整体风格,景观绿化,以及酒店客房、宴会中心、温泉水荟、主题健身四大板块的内部装饰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项目位于古邗沟、古运河与大运河的交汇处,靠近禅智寺、财神庙、夫差广场,竹西公园 ;项目占地约58亩,建筑面积约7.9平米其中地上面积约4.8万平米,地下面积约3.1万平米。

景观方案整体以“九鱼图”为设计理念,以“三鲤纳福”、“双锦流韵”、“四鱼归水”贯穿中轴线,寓意吉祥如意。项目东侧为整片草坪,可举行露天婚礼,南侧拟定为运河游船码头。项目绿化以多彩植被为主,为四季打造视觉盛宴。

酒店部分引入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整体设计简洁,温馨,用鲜明的态度、明亮通透的空间感受设定第一印象,营造了一种积极、随意、直观和时尚的氛围。餐饮部分由主题文化餐饮区和宴会中心两部分组成,主题餐饮区以中国古典文化为设计理念,同时融入江南细腻、素雅的设计风格,为食客营造出清新典雅的就餐环境。宴会中心拥有大小共十二个宴会及多功能厅,将打造成为扬城最专业的一站式主题宴会中心,可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

水荟板块以都市轻奢风格为设计元素,引入汗蒸、SPA、轻食等现代养身休闲项目,将扬州传统沐浴文化和现代休闲文化进行融合创新,为现代都市消费群体打造出一站式休闲体验和互动娱乐专区。  

主题健身部分将打造成扬城首家以女性健身为特色的全数字化综合健身中心,并引入了全景AI互动系统,半开合式泳池,让消费者既能感受到科技健身的魅力,又能享受阳光沙滩的惬意。以此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健身体验。

此次方案设计推进会的召开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要求,一是项目规划设计时,要与地域特色相结合,依托运河一线景色,深度挖掘提炼淮扬文化的精髓,做到文化结合功能要求;二是做好项目规划,品牌引进、全面设计,细化内容,抓紧进度,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三是要对现代消费观进行研究,做到传统文化与现代消费的融合与创新,让竹西坊成为“好地方”扬州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