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1日上午,置业公司领导带队到广陵区人武部开展双拥慰问活动,为人武部官兵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与广陵人武部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双方共叙军民鱼水情谊。慰问组详细了解人武部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广陵区人武部政委代表全体人员对置业公司的慰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表示会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人民的关心厚爱化作动力,牢记强军目标,履行好自身职责,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人武部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企业开展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学习城建置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体现出的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置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持续开展双拥活动,用情用心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竭尽所能为官兵以及军属排忧解难,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