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项目召开“鲁班奖”创优提升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为提高颐和项目“鲁班奖”创优能力,充分解决创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823日上午,置业公司颐和项目部特邀鲁班奖专家尹振宗为项目部召开“鲁班奖”创优提升专题会。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邗建集团项目部、扬建集团项目部及全过程管理单位专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鲁班奖专家从项目现场创优存在的问题、鲁班奖质量控制与复查要点、鲁班奖最新创优案例等方面进行剖析,图文并茂地提出了机房设备基础、管道穿墙封堵、支吊架共用等现场施工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创鲁班奖工程的认识。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对会议成果的吸收消化,同时要求项目部对鲁班奖专家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覆盖地做好自查自纠;二是建设单位要牵头成立机电工程鲁班奖检查小组,切实落实好各家责任,及时定好整改方案,限期整改;三是创“鲁班奖”实施过程中要从项目整体利益出发,就各单位差异性做法要及时沟通,积极应对,达成共识。

最后,会议强调,当前颐和项目已经进入创“鲁班奖”尤为关键的阶段,项目部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好大国工匠精神,不断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始终为日后摘得鲁班奖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