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建设先锋”研究生技术课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进一步推动置业公司党支部“建设先锋”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公司专业技术人才沟通交流,发挥党员干事创业热情置业公司党支部96日上午在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现场会议室召开“建设先锋”研究生技术课题分享会置业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各项目部青年职工、颐和项目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颐和项目研究生代表韩伟从选题背景、研究对象、工程概况、评价指标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某新建医院多台冷水机组联合运行节能策略,深刻分析了在现有设备下制约能源站系统能耗的关键因素,提出了一种最优冷却水温度的求解思路,使得由冷却塔风机、循环水泵以及冷水机组组成的系统制冷系数达到最高。

本次分享会为置业公司干部人才搭建了思想交流和学习成长的平台,参与分享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有所启发、收获满满。此后,置业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建设先锋”党建品牌为载体,促进公司人才交流,积累经验、开拓创新,在工作岗位和项目建设上发挥更大的价值,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