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境融园

发布时间:2020-07-13

    2018年12月12日由扬州市城建置业有限公司摘得GZ088地块,并拟定案名为“九境融园”,九境融园位于观潮路西侧,处于古城区的核心地段,坐拥文昌商圈、东南新城、广陵新城多项利好,交通快捷,通达全城,区位得天独厚。

      在环境上,百米可达曲江公园,1公里就到京杭大运河,离东关街、何园等扬州著名景点更是只有2公里的距离,可以说在生态环境和人文底蕴上有着天然的优势。

      在教育上,九境融园附近包括朱自清小学、沙口小学、文津中学、扬大附中东校区等教育资源,教育资源丰富完善。
      在商业上,九境融园被曲江商品城、大润发、SM城市广场(在建)等商超环绕,距离规划建设中的扬州“十里外滩”项目更是不到2公里,更别提项目还自带社区邻里商业中心,区域的现在和未来都尽在掌握。

      在交通上,项目附近的运河北路快速路(在建)明年即将开通,畅达扬州各地,东边的连淮扬镇铁路也即将在今年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