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老年大学提标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20-08-24

       扬州老年大学提标建设工程是2016年扬州民生幸福工程之一,随着扬州老龄化进程的加快,老年教育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老年大学盐阜校区和两个教学点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老年教育需求,一座难求成为扬州老年教育发展的瓶颈。

      2016年7月5日,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决定将扬州职大卫校校区作为扬州老年大学主校区进行提升改造,由扬州城建控股集团作为交钥匙工程负责代建。校园占地22亩,原有建筑面积为10613.72平方米,改建后总建筑面积为11183.72平方米,设各类教室26间,活动场所21间,可满足8000名左右学员学习活动,按照教学特点,分为动态教学区(音乐舞蹈类等)、静态教学区(文史家政类等)、综合类(体育健身类)教学区、成果展示区和室外学习活动场所等5个区域。新校园体现了浓郁的扬州园林风格、老年特点和学校氛围。

      该工程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2017年6月竣工验收,并于2017年9月揭牌投入使用,造价约5000万元。扬州城建控股集团不负政府所托,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市老年大学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更加优越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