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第六期“颐和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颐和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根据临时党支部工作计划,1月25日下午,第“颐和大讲堂”活动在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大会议室举行。置业公司组织颐和项目部、九境融园项目部、各合作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颐和大讲堂的主题为党风廉政建设,目的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项目管理人员自身作风建设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程建设工作中。首先,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该片以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诸葛慧艳在历经仕途辉煌、即将退休之际因严重违法乱纪被开除党籍、锒铛入狱案例,为全体人员留下深刻警示发人深省,令人震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后,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委书记为全体人员讲授党风廉政教育课。他强调项目部管理人员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来时刻提醒自己,严守党纪党规,不越雷池,不闯红灯在春节期间应自觉抵制“四风”,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做到清廉过节、文明过节。同时在接下来的工程建设项目中,也要从点滴做起,既要拒绝收受礼金礼品的腐败行为,也要拒绝在工作上不作为的腐败现象。全体人员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建设好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