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安平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安平社区党委开展“重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置业公司和安平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了弘扬中专历史老师作了题为《学党史,感悟初心》的专题党课,党课分为初心、苦难、辉煌三个章节,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什么是不忘初心”、“党员如何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100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

随后,置业公司和安平社区党员代表分别诵读了殷夫、叶剑英、徐特立的三封家书,诵读党员以饱满的精神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革命先辈对革命事业的满腔热血和对党的无限热爱,给在场人员带来一次强烈的心灵洗礼和情感震撼。

活动最后,置业公司党支部在安平社区人员陪同下,对鸿福家园小区内三户困难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

本次“重读红色家书”活动,使党员们的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倍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下一步,置业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史教育,加强支部建设,真正使党史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