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置业公司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党的创新理论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传播,616日上午,城建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习。

会上,党支部班子成员先后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红色江山永不变等章节内容,随后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立足党史发展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或事迹,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等党课。

最后,党支部书记做重要发言讲话,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学习党史的最佳时间节点,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滋养转化为进一步加强对现实工作的全面指导,转化为迈向一流国企行列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的不竭动力。学好“必修课”,紧紧围绕学习“四本书”等经典著作,认认真真去读、仔仔细细去想、彻彻底底去悟,将自身工作实际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在学习中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选修课”,将“集中学”与“个人学”、“支部学”与“部门学”、“带头学”与“自我学”相结合,将党史故事分享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融合起来,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感悟“同频共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创新。三要用好“指挥棒”,对照学习清单和工作任务,重点查看党员干部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活动中效果好不好、措施是否有力,通过一一督查、一阶段一过关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学习督查,提高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