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促进部门间相互配合,形成监督合力,一体推进“三不腐”长效机制。8月9日上午,置业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集团纪委上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和纪检委员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城控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执纪工作规程》。小组成员结合部门实际,积极围绕公司纪检工作如何深化项目建设、如何构建大监督格局以及协调小组如何有效运行等议题畅所欲言,广泛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协调配合。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同步发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不断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二是加强监督检查。要深度融入项目建设,对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开展不定期专项检查,发现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堵塞漏洞,不断提高监督效能。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专业培训,强化纪检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进一步推动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