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97午,置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感悟思想伟力,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忠诚和实干书写岗位工作新篇章,努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赛道上跑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要求,支部要发挥政治功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同企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稳扎稳打落实好集团党委最新决策部署。一是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根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方案和时间计划表,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守正创新,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变局、开新局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要推动党建品牌落地生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努力拓宽工作视野,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活动平台,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红色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干部群众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助力“建设先锋”党建品牌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市场化企业的主体作用,主动运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谋求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大合资开发力度,整合优质地块资源,扩充土地储备,进一步完善从设计、施工到后期运营的标准化建设体系,打造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建设、项目运营、综合体建设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