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安全放心上,颐和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人人要安全的生产氛围。根据城控集团部署及要求,置业公司颐和项目部于91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建单位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心上》,警示教育片从高处坠落、物体打击、机械伤害、触电事故、火灾事故、危险化学品事故、有限空间事故等七类伤害事故类型进行举例,分别阐述了各事故类型的事故原因、事故处理及事故警示,并在最后深入解读了202131日修订施行的《刑法修正案》中强令违章冒险作业罪与危险作业罪。

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颐和项目部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深刻吸取此次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片教训,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自省自警,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