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冲刺开业——置业公司召开嘉都汇开业倒计时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由置业公司打造的嘉都汇项目计划于12月23日开业,在距开业100天之际,置业公司于9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嘉都汇开业倒计时动员大会置业公司董事长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相关人员、嘉都汇项目相关人员、招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和各相关单位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和推进情况并对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作讨论分析,项目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开业冲刺目标作了细化分解和明确部署。置业公司董事长嘉都汇项目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信心,竭尽全力,一鼓作气,奋力冲刺100天,确保项目年底成功运营;第二,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秉持工匠心,拧紧安全阀,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第三,参建各方吃苦耐劳,密切配合,发扬有责任有担当、团队互助精神,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会议强调,嘉都汇不仅是置业公司打造的首家综合商业体,也是公司对外拓展业务范围,转型发展的首个项目。阶段,嘉都汇已进入开业100天倒计时的关键冲刺期,全体员工树立“目标一致、团队协作、难而上、保证完成任务”的坚定信念,全力以赴扬州百姓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