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11月24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并分小组开展了“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大讨论活动。置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为带动党员干部比学赶超,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会议随后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用身边典型个人的先进事迹感染、教育、激励干部职工奋勇争先,会上,公司党员朱磊同志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钻研提升业务水平、带好部门人才队伍、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几个方面和大家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会议指出,朱磊同志的事迹充分展示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各位党员要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有行动。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分小组开展了“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大讨论活动,小组党员围绕“‘好地方’好在哪、短板在哪”“如何让‘好地方’好上加好、越来越好”“我为‘好地方’发展能做什么”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体会,大家结合扬州实际、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扬州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置业公司将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和政治觉悟,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同时,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努力做好项目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的主营业务,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切实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方面下功夫,不断破解难点堵点,真正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