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吴健赴颐和项目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3

为保障扬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在12月16正常营业,12月12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健赴颐和项目开展调研并指导相关工作。置业公司、妇幼保健院及各参建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今天妇幼保健院正式乔迁,院方办公家具、医疗设备已陆陆续续搬入“新家”。吴健与妇幼保健院领导一起参观了门诊收费大厅、儿童门诊科室、急诊大厅等地方的布置情况,双方边参观、边交流,一路实地走访并深入探讨了开业前院方需要城控配合的各项事宜。

吴健指出,扬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项目,置业公司要带头强化各参建单位主体责任,全面统筹协调好开业准备的各项事宜,一定要为扬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如期开诊启用做好保驾护航。他强调,天气越来越寒冷,颐和项目要做好蒸汽调试,保障开业供暖效果,要为每一位妇幼职工和就诊人员送去“新家园”的温暖,让扬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成为运河之畔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