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事好办 我来办丨用心用情办实事,服务群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14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建置业公司党支部不断思考如何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把为民办实事与公司项目建设和运营结合起来,12月13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嘉都汇项目邻里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周边居民送上温暖。

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热情服务着周边的老人,他们一边按照老人的要求给他们修剪发型一边和他们话家常,让原本枯燥的理发变得温馨起来,另一边的志愿者们在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并向他们讲解如何预防高血压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承担起了打扫卫生的工作,他们手持扫帚,认真打扫着商场内的活动场地,让商场恢复了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惠及群众50余人,周边群众积极参与,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也通过活动引流,带动嘉都汇商场的人气。今后城建置业党支部将继续以嘉都汇社区邻里服务中心为载体,以周边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组织这类“接地气”的活动,努力在周边群众中塑造嘉都汇“温情商场”的形象,做到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了群众心里,以民生“温度”拓宽了主题教育“深度”,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