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都汇一周岁啦!

发布时间:2023-12-28

日前,嘉都汇商业邻里中心迎来了1周岁生日。为感谢和真诚回报周边市民对嘉都汇的一贯支持和厚爱,嘉都汇隆重举办了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当天热闹非凡,精彩绝伦的街舞快闪巡游表演,引来顾客促足观望和阵阵喝彩。各家幼儿园的汇报表演更是充满了青春活力。现场准备了超长生日蛋糕邀顾客免费品尝,共享甜蜜。大屏互动抽奖狂送惊喜,给顾客带来好运的同时祝福大家万事皆成

本次活动41家品牌参与其中商家推出超值团券、消费满赠、进店有礼等多重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活动引流近2万人次,吸引会员8000余人,此次绝无仅有的优惠力度让现场消费者们感受到嘉都汇真诚,多家商户销售业绩创开业后新高

作为一家社区型商业综合体,嘉都汇的精彩从未缺席,全年举办了近百场活动,不断用精彩纷呈的活动激发周边居民参与互动,持续为周边居民带来惊喜。一年的时间,嘉都汇发展为集购物、美食、休闲、时尚、亲子为一体的新型商业邻里中心,每一个品牌的加入,都成为一股新生的力量,大家汇聚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齐心向前。下一步, 嘉都汇将继续用真心的服务,为商户创造成功,为消费者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