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境融园住宅喜获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发布时间:2023-12-29

近日,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由置业公司开发申报的九境融园住宅项目荣获“2023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詹天佑奖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科技创新的最高荣誉奖项,旨在表彰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工程项目。詹天佑奖下设的优秀住宅小区金奖每年评选一次,要求获奖项目具有较高的综合质量、突出科技应用与卓越的创新能力,表彰能够代表住宅建设先进水平的标杆性项目。置业公司也是首次获此殊荣,填补在该领域奖项的空白。

九境融园住宅项目位于扬州曲江片区核心地段,位置优势明显,周边配套成熟占地面积为327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8419.91平方米,绿地率为35.1%项目于201912月开工建设,202110月竣工验收打造108层住宅的纯洋房社区,容积率仅1.4项目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同时将小区内活动空间、慢跑休息空间、入口景观等进行合理配置、精心设计小区整体风格为古典风格,外立面采用深咖色石材和米黄色真石漆搭配,色调柔和,与扬州这座古城的气质相得映彰。

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创优提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继续用实力和匠心浇筑精品,塑造国企知名品牌,为高质量转型发展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