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12月29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置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读懂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作出贡献。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以《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推动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地落实》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增强理论修养、明确实践路径、深化整改成果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各项规定,自觉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新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