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考察增了解 合作交流促发展 ——复星康养到城建置业公司进行项目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8

1月5上午复星康养集团战略投资总经理朱丹丹一行到城建置业公司进行考察调研,针对GZ482项目进行合作模式及方案探讨。城建置业公司总经理朱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交流

置业公司营销、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复星康养集团人员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江阳大桥北GZ482地块。在项目现场,复星团队人员详细咨询了解该地块规划设计条件等概况,并就地块周边环境、配套、医疗、交通等方面现场考察交流。随后团队人员来到置业公司,双方人员就未来扩大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对康养产品的项目开发、产品设计、资产运营管理、成功案例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意在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探讨新项目高质量发展方向和途径。

通过这次参观考察交流双方在项目定位、开发管理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期待未来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康养产品标杆品牌,实现互利双赢、同发展!

复星集团、城建置业相关部门10余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