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112午,置业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健,法务部部长陈璐璐到会指导,置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随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报告。会议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吴健对置业公司2023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置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推动置业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一要抓好安全稳定。年关岁末,置业公司要始终绷紧“安全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消除隐患,确保春节前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二要谋划好2024年工作思路。着眼于排定好各项目实施方案和计划,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切实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对接,为项目提供有力的政策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找准市场化方向,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提高企业效益。三要加强调研学习。2024年置业公司要主动“破冰”,把存在的问题向前推进,同时要树立市场化意识,积极对标学习行业先进企业在设计、营销、开发等方面的优秀经验,真正把调研所学经验运用到公司内部管理中。